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零落(二十五)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Snow避开所有人独自打开地狱传送门去了下界。

   长发完全蜕为雪白,辛西娅身着一袭暗紫色长裙静静的站在下界女王雕像前,她并不意外Snow的到来。

   “雪花。”

    她再次开口,声音亦不再是往日的轻轻软软而是有些古怪和低哑的音调。

  “为什么?辛西娅,你告诉我,为什么?”Snow有些歇斯底里:“奥德里奇失踪了,我也很难过,可是……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四周的凋零骷髅开始躁动,辛西娅挥手制止了他们。

   “凋零骷髅听令!把这个人类,从哪里来的,送回哪里去!”

   “是!”领头的凋零骷髅回应道。

   “别再来了,雪花,从此之后,你可以直接认为,没有我这个朋友。”

   没有参加主要战斗的奎恩斯,并没有见到奥德里奇的最后一面。

   他在一团混乱中站到了天黑,而他得到的,只有已经陷入昏迷的Snow,被一群凋零骷髅开下界传送门送了回来的消息。

  下界新王加冕。

  他明白,奥德里奇和辛西娅,那对态度不甚友善却未存太多恶意的小情侣,或许不会回来了。

   但是,曾经与Herobrine有过交集的一切让他知道,Herobrine的附身,只是暂时的。

   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们还会再次见面。

   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

   战争结束,Ex终结者,水棉豹豹和斯科特带着一部分不再相信格雷夫的玩家离开没有几天,Joe来了。

   满怀着怨念从未释怀过的河豚,在见到曾经将自己推入万劫不复之地的人类玩家之后,他的愤怒,席卷了整个沙堡。

   而抵抗者部落的玩家们,再一次见识到了生物协会前三名的力量。

   是的,随着一次次版本的更新,曾经只能受玩家操控驱使的生物中的最强者,已经,接近于神。

   奎恩斯沉默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和抵抗者部落的其他玩家不同,他越来越认识到他们所欠缺的从来都不仅仅是谋略或者其他的东西,而是,力量。

“神战即将再次爆发,抵抗者部落大厦将倾。”不知何时,Colder站在了他的身后。

“你说的是,传说中的,诸神之战?”

“你很聪明。”Colder点了点头:“我曾经是抵抗者部落的一员,我和我的搭档,第一次死在生物联合协会会长蓝恶魔的手里,而我,只有我,复活在了刌民的领地。”

  见奎恩斯没有说什么,他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讲:“刌民的首领,生物联合协会第二位的灾厄之王,告诉我了一个秘密,一个关于那场战争的阴谋,格雷夫是个足够优秀的首领,但是他在错误的道路上走的太远太远,或许已经没有机会再回头,我需要一个拥有一定理性和战斗力的战士,同我一同对抗那个阴谋。”

  “我答应你。”奎恩斯不假思索的回应道。

    现在的混乱,已经容不得任何人再独善其身。

   两个玩家谈话间,雷霆爪突然使用末影珍珠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

    她只说了一句话。

“Mr.Colder,奎恩斯,创世神的游戏,开始了。”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