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观察者小姐只想煎蛋(十)

   看完了红蛋外加第四季被刀吐血的有感而发,文中的Miracle为作者自设,友情向梦女,若雷自避,谢谢【我知道当时那个无脑玛丽苏也会尽力避免玛丽苏,任何情况请勿联系三次】,有其他角色cb/cp向【会打在tag里】,欢迎对于我的自设的合理建议。

   这是莫得感情一小号【其实对读者影响不大反正在一个tag依旧能看见,不是抄袭都是一个人划重点】

  数个世纪模糊的光阴在Miracle的眼前再次闪过,她再次想起了一些,被曾经的自己遗忘的过往。

  那时的下界堡垒,并非如今的残破不堪,而是,萤石光芒笼罩下的金碧辉煌。

   那个地方,曾经是怪物的乌托邦。

   曾经是。

   现在的下界早已荒芜一片,而下界生物,不再拥有意识,他们的生命,只剩下了混沌与蒙昧,他们,沦为了为人类提供资源的活道具。

   她还看见了Dreamxd,看见了,那微笑的面具。

      我记得他,在下界王的加冕仪式上。

      只不过……

      我不明白,在那场仪式上,下界究竟发生了什么……

      才会让一个位面死亡。

   “Miracle?”FoolishG突然的一声打断了她的沉思:“你收到蛋人的邀请了吗?”

  “你怎么又过来了?什么邀请?”

   说蛋人蛋人到。

   公共频道之中,出现了蛋人目前的首领Badboyhalo的信息。

   Badboyhalo:Miracle,Are you at the base? If you're there I need to talk to you about something, and I need to apologize for my behavior.【Miracle,你在不在基地?如果你在的话我有一些事情要找你,而且我要为曾经的行为向你道歉。】

  “所以,这就是你所说的蛋人的邀请?”Miracle无奈:“那我先回潘多拉了,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

   Miracle:I'm not at the base, but I'm on my way back, and I don't think we have much to talk about, especially since that fucking egg took my staff apart.【我不在基地,但是我在回来的路上,我不觉得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尤其是在那颗破蛋拆了我的法杖这一点上。】

  Badboyhalo:好气,但是现在的确没办法做什么。

   召集这个服务器的所有人来到这里,是红蛋对于他们的指令,但是,红蛋并没有规定,他们为了这一行动所需要采取的举动。

  Badboyhalo:Okay, wait for me at the base, please,we still need to talk.【好的,麻烦在基地等我,我们还是需要谈谈。】

   在陆地上,她并不认为作为恶魔的Badboyhalo有能力打得过她。

    她的潘多拉的地上部分被她转移过来的岩浆笼罩着,虽说她找不到与Badboyhalo剧情生命相连的钻石结构体Skeppy无法彻底杀死Badboyhalo,但是,作为火焰的神明,她完全有着,压倒性胜利的把握。

   出乎意料的是,来的不只有Badboyhalo,而且,他们完全没有动手的意思。

“如果好好谈我还是欢迎的。”Miracle收回了自己门口的信标,“对于我法杖的事情我可以不和那颗破蛋计较,虽然修起来很麻烦但不是不能修,我希望它要和谈,就要表现出足够的诚意,比如说,清除它到处蔓延的藤蔓。”

   一口一个破蛋。

   几个蛋人对视了一眼,努力掩盖住自己表情的抽搐。

   只不过,他们对于Miracle的估计,的确有些太过简单。

  虽说Miracle性格单纯,但这不代表,她傻。

  他们离开之后,Miracle立即在私人频道呼叫了Puffy。

  Miracle:Puffy, are you there? It's me. I was wondering if the eggheads apologized to you and gave you an invitation to their whatever party. 【Puffy,你在吗?是我,我想问一下,那些蛋人是不是也向你道歉并给了你邀请函去参加他们那个什么宴会。】

   过了一会,Puffy才做出了回应。

   Puffy:Yes, they were at my place, and they responded a little late because they were afraid they'd find out.【是的,他们刚刚在我这里,因为害怕他们发现所以回复迟了一些。】

   Miracle:I don't think something is right, and it wouldn't be so right to go straight. Let the people who are sober now try to come through, they may be planning something bigger.【我觉得不对劲,再改邪归正也不至于这么改邪归正,让现在还清醒的人想办法过来吧,他们可能在计划更大的东西。】

   Puffy:I agree. Prepare your defenses.【我同意,做好防御准备。】

   一语成鉴。

   只可惜,现在的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即便是他们提前做好了准备,在一切开始的那一日,依旧是一场足以倾覆太多的惊涛骇浪。

   还有,离别和死亡。

   而真相,也随着时间的推移,离他们越来越近。

   Dreamxd,的确知道,下界,为何死亡。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