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五十九:记录员到来,死亡未挫神之局

   本章微涉及克苏鲁神话元素,以及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如果没有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勿入,谢谢合作。

😂

😂

😂

😂

😂

😂

😂

😂

😂

😂

😂             好耶,看起来可以,来吧!

   第二天清晨,伊莱莎宣布了新监管者“记录员”到达庄园的消息。

    爱丽丝自告奋勇提出接引,还连带拉上了不明就里一脸哭笑不得的艾格。

   “随便你们。”广播后的伊莱莎颇为无所谓:“反正我都习惯了,别接引时候像当初破轮爱哭鬼打出事来就好。”

  “我又死不了,至于格子,我可不觉得那位有打的过的本事。”爱丽丝耸了耸肩:“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位恐怕看过我们的“故事”,不过,有趣,太有趣了!”

    习以为常的伊莱莎直接关闭了广播。

    蜡像师到来的时候,爱丽丝发过和现在一模一样的疯。

   爱丽丝.克里斯蒂娜,她生来一张懵懂的脸,然而,却是天生的极端偏执人格,在她的眼里,完美胜于生死,不管是生前,还是如今复生化作监管者。

    她看重了,柯根对于正义的执念。

   不出伊莱莎所料,接引,的确直接变成了暴力事件。

  “天哪。”艾格无奈扶额:“克里斯,你是真不打算干点人事了吗?”

  “精准意义上讲,我不算人啊。”爱丽丝一边躲闪被她刚刚惹怒的柯根的攻击,一边笑嘻嘻的回应。

   “真是服了你了。”艾格妥协,他拿出了画笔开始凭空绘画,而画出的彩带,缠住了柯根的右手。

   “柯根小姐,请您冷静,我,艾格.瓦尔登,还有这位爱丽丝.克里斯蒂娜,是代表欧利蒂丝庄园的监管者接引者,之后,我们是同僚,法则规定,不得伤害同僚,如果有什么事情,您大可以去找夜莺小姐。”艾格不卑不亢的说道。

  “是我失礼了。”柯根回神,面向两“人”微微一鞠躬:“请带路,二位。”

  与此同时,另一个世界,“工厂”:时隔已久,卡洛琳姐妹和卡罗尔再次回到了这里,Dr.w的殿堂。

   “你们的手里,有格拉基启示录?”卡罗尔依旧有些难以置信,“同为古神种族,我很清楚获得启示录的代价,化身不死绿腐尸躯,如梦似醒启示已化典籍。”

   “我的未婚夫,以生命换来了启示录。”切斯特凄凉一笑:“如果你不信,大可以自己去看,他不愧他的名声。”

  即便是肉体已经死亡,Dr.w的神之布局,依旧无人可破。

   卡罗尔突然郑重的单手抚胸半跪在地。

   “你这是?”

  “凡人之躯,智斗诸神,可敬,可畏。”

    连她都没有如此自信。

 “谢谢你。”切斯特叹了口气:“既然决定做出联盟,我必然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就在这时,工厂的大门骤然打开,一个女人的虚影,出现在了她们的面前。

“玛尔塔.贝坦菲尔?欧利蒂丝庄园的空军?”

“正是。”云雀顿了顿:“不只是代表我自己,也代表欧利蒂丝庄园的伊德海拉,想要和你们谈谈,她的分身看见了,亚恩根本没死。”

 “什么?”

“我只是传话。”云雀的语气毫无波澜:“一天之后,伊德海拉会亲自来这里。”

   她的话音未落,并未等待回应,已经结束投影返回了欧利蒂丝庄园。

评论

热度(1)